close








最近,得到塔牌老師的肯定,她想在網誌上想推薦讀牌師。
於是我跨出第一步~把做法與介紹po了上來。
當天我抽到世界牌。過去小小的努力有了階段性結束與開始。
我稱之為“種子“。
因為種子是花開的結果與開始!
目前認識的二位生活老師,一位是塔牌老師sarah
另ㄧ位是手工皂老師和服小姐
還有占星課程安蘭老師
她們都是孩子的媽。擁有家庭也擁有自己!
我堅定的相信,身為女性擁有的天職~
上天為了回饋,還賦予我們驚人的勇敢與毅力。
以前,喜歡占星,喜歡塔羅,喜歡有關心靈層面領域。
但問題出在不敢表現,擔心他人覺得不實際,於是有段時間不是做自己。
當然也就不明不白得不快樂!
生活中的事件引導我去看見要的是什麼生活,
面對接下來要用社會來看自己嗎?
明確的界限是活在社會的結構下或是擺脫它!
我很高興至少我有“覺知“。
不再用不實際不健康的發洩去百貨公司人擠人。
妳也會遇到
工作中不開心,擔心換跑道,感情不順遂
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。我也在努力。
可喜的是我找到了方法。繼續前進!
認識這二位老師後我知道自己還有的爬勒~
因為生命中的歷練是最好的資歷!
為自己多做一些衝刺吧!
一開始如果很模糊,妳的左手可以幫助妳!
直覺會提供意想不到的訊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good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